原本不太想看,因為先前同一時間on檔在撥的「起立立正我愛你」是學生愛情喜劇,要轉換變成都會愛情劇,感覺很卡。

 

今天思考中,恰巧看了「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」最終回。

最後春嬌生小寶寶,然後要強調一團和氣,四個男人除了親爸,還有三個乾爹。

 

我很有好感的王彩樺,則是最近偶像劇的御用媽媽,但造型稍微有變,演技上都差不多。

 

這齣戲的最後面,實在是太教導意味了:「愛自己,人生有更多的可能」。哇,根本就是我在情感演講後的結尾詞嘛!

 

先來說說男閨蜜,我也很喜歡有一個陰性氣質較強的男閨蜜,可以跟他東扯西聊,像是保養、化妝品、衣服品牌甚麼的,也不會有性威脅感,一整個感覺很放鬆。

 

再來是前男友。如果不是分得太難看,面對前男友總有種尷尬感,可能過去愛恨情仇實在太難忘,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像春嬌這樣,分手還能當好友(這不是折磨自己嗎?),甚至還跟現任丈夫一起找前男友討論人工受孕一事。這實在比較背離現實狀況啦!

 

小鮮肉,符合姊姊們的口味,推估應該有點天、有點體貼,可能有些沒那麼可靠,但就是充滿青春活力。不過常常照顧人的我,這種感覺不是我的菜。

 

主角,又是一個高富帥的冷男,太常見的人設啦!這部戲是想要抓住眾人口味嗎?

能說女主角的口味真是多元,我的國中學生就會很愛這種眾星拱月的劇情,感覺就像手裡握有多種口味的ㄊㄤ。

話說,主角臉真是可口(流口水貌)~ 另外,職業病犯,不喜人際、潔癖等,不禁讓我聯想到亞斯。

 

以結尾來說,雖用言情小說的包裝,也算是女性勵志的成長劇。第一次認真一些看女主李毓芬的戲,某些表情和氣勢做得還不錯,像是壁咚男主,科科,不過腳下應該有墊箱子,身高差距有一些。對她的好感度有上升。

 

在看了「起立立正我愛你」和這部「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」,驚覺台灣演藝圈的女主年紀平均真有些高,新生代的演員還沒能撐起主角光環嗎?要加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